WHAT'S NEW 捕魚機

2021-12-03

捕魚機台灣在線輪盤賭有哪些有趣的事實?

捕魚機與任何與風險和風險相關的運動一樣,輪盤賭也有其個人有趣的統計數據。其中一些可能非常令人興奮,儘管您不知道。在這裡,您可以找到有關您玩的輪盤賭的最大罕見和奇妙的統計數據。仔細研究它們,然後你可以激勵你的朋友下一次,同時你會收集玩你喜歡的運動。

捕魚機有一些關於輪盤運動的簡短統計數據,您以前從未考慮過。

百家樂它們並不太具有開創性,但我認為這可能是一種令人興奮的酒吧瑣事。所以,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...

1. 輪盤在在線賭場內提供的最大著名視頻遊戲中佔據 1/3 的位置。超過它的第一個視頻遊戲是老虎機和擲骰子。

2. 輪盤遊戲種類繁多。與美國相比,歐洲的參與者賠率更高。目的是額外的 '00' 種類繁多的美式輪盤賭。

3. 你有沒有聽說過輪盤也被稱為“魔鬼的運動”?另外還有幾個原因。當然,它可以被稱為與一些風險相關的任何在線賭場運動。但主要目的在於它的輪子。如果你把輪盤賭上的所有數字相加,你會得到不止幾個 666。不同的目的是關於兄弟的故事,蒙特卡洛賭場的老闆,據信他們將自己的靈魂獻給了魔鬼。人們指示他們預計會掌握所有輪盤賭的秘密和技巧。

4.它的輪盤賭源自法語單詞“a small wheel”

5.
百家樂一位名叫阿什利·雷維爾 (Ashley Revell) 的英國人提供了他所有的資產來訪問拉斯維加斯並在那裡玩輪盤賭。那天晚上,他賭紅色贏了 135 美元,300 美元。

6. 由於著名的愛因斯坦聲明 - “除非你向它藉錢,否則你無法擊敗輪盤賭桌。”應用任何輪盤賭結構來贏得輪盤賭都是浪費時間。

7. 美式輪盤有 5 種不同的賭注,您可以在桌邊下注“00”、“0”、“1”、“2”和“3”。它為您提供了任何輪盤賭的最低賠率 - 住所的平均賠率為 7.89。

8. 輪盤賭居住區在3張牌撲克的2.3%居住邊緣和3.5%允許它騎的居住邊緣之間。歐式輪盤的居住邊緣為 2.7%。

9、世界知名運動的生活方式是偶然的。假設輪盤運動變成了發明,因為最終結果是通過帕斯卡的方式在 17 世紀的測試失敗。

10. 紅黑輪盤號碼之所以亂七八糟,是因為有很多數學家試圖以真實的方式建立輪盤賭運動。


 

 
TOP